自立合作社调高贷款额获高教基金者亦可申请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30-08-2017

2017-04-08

(吉隆坡7日讯)自立合作社调整其教育贷款计划,把贷款额上限提高至20万令吉。

该社文告称,提供予在国内进修文凭、技职、专业、本科及研究生课程的学生的最高贷款额提高至10万令吉,而供国外进修本科、研究生与医药相关课程和本地医科课程的贷学金上限,增至20万令吉。

该社也与高教基金局达成协议,允许已获高教基金贷款的学生亦可向该社申请贷款。

此外,全职或兼职学生也可向该社申请贷学金。

作为国内首要贷学金组织,该社1981年成立以来推出13项全方位的贷学金,从技职教育到本科教育及研究生课程,还特别为统考毕业生推行贷款计划到国内外深造。

文告称,贷学金条件相宜,如不必抵押品、贷款者提供担保人、贷款发放及摊还方式弹性、学生就学期间不必摊还本金等。摊还期从4年至15年不等,视贷款额而定。

“为方便申请者和提高行政效率,最近实施新的贷款发放方式,直接发放给贷款申请者,而不是学府。”

可致电03-2161 6499或浏览www.kojadi.my了解详情或上网询查。

该社已修改一些章程,包括今年3月起正式把新社员的入社最低股金调高至500令吉,现社员不受影响。调高原因是筹集资金应付运营开销和资助社务扩展工作。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