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至今年4月 东海岸特区投资额272亿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20-12-2016

2016-05-13


(吉隆坡12日讯)从2007年至今年4月为止,登嘉楼在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ECERDC)的综合发展计划下,共吸引了高达272亿令吉的投资金额!

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发出文告表示,除了吸引272亿令吉的投资金额外,登嘉楼在这期间也创造了超过3万74份就业机会,缩小了东海岸经济特区和半岛其余州属之间的社会经济差距。

“虽然制造业仍然是登州投资领域的主要贡献者,占据了总投资额的48%,但生物经济(Bio-economy)被看作是将能够补充和增加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农业产业价值的新兴行业。”

于此同时,该局表示,另一个刺激登嘉楼经济增长的关键发展是农业领域,也就是完成了首阶段在龙运(Dungun)巴西拉惹(Pasir Raja)的草药发展(HICD)计划。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