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经济走廊为玻州引资逾5亿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8-10-2020

 20201027

 (加央27日讯)玻璃市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指出,北马经济走廊(NCER2021-2025年战略发展计划(SDP)在玻州全面开展催化项目和人力资本计划,在目前全球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进一步增强玻州经济基础

他说,截至今年9月底,北马经济走廊执行单位(NCIA)累积为玻州带来超过5亿3000万令吉的投资,并在该州创造许多个就业机会。 

通过该战略发展计划中概述的计划,玻州有望将其经济成长增至71亿令吉,并创造5700多个就业机会和栽培1400名企业家。
他今日上午主持玻州表现管理及履行单位会议上,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北马经济走廊执行单位总执行长拿督斯里哲巴星

他说,玻州政府正与NCIA携手实施SDP中概述的三管齐下方案,以提供人力资本发展、促进投资增长、增强连通性和战略基础设施,以确保创造就业机会和国民生计得以维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