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月 柔特区吸引326亿投资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4-08-2010

2010-08-03

(柔佛 新山)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披露,截至今年7月份,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共吸引了总额达623亿2000万令吉的投资项目,其中40%,也就是254亿4000万令吉的投资项目,已经展开。

阿都干尼周一(8月2日)出席见证Goldhill Quest私人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时指出,目前大马的国库控股及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合作顺利,两国集团的合作也间接开拓了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的产业发展。

他也形容成隆机构的投资发展计划,将成为发展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经济区域的重要里程碑。

他指出,此集团是首个在金海湾展开投资发展计划的本地公司,这也显示出,本地投资家对特区发展计划的信心。

另一方面,他在会后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本地地产仍未火红,但随着特区内大型计划多在2012年期间发展成熟,将可预见未来的发展走势。

他指出,本地的豪华屋业,将被看好。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