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企业联手发展依斯干达滨海屋业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7-12-2010

2010/12/7
(新山 6 日讯)新加坡 AZEA 地产投资公司和本地公司联手发展依斯干达特区滨海屋业,显示滨海地产获得全球投资人士欢迎,并预料未来会有投资者注资发展特区滨海屋业计划。

新加坡 AZEA 地产投资公司总裁陈映波表示,依斯干达特区基设发展火红进行,也为狮城投资者注入强心针,使新加坡企业真正认为特区计划将获得落实。

陈映波是今日上午与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及 Sahabatjaya 建筑私人有限公司签署联营合作协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表示。

出席者包括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金海湾公司总裁林坚恒及 Sahabatjaya 建筑公司执行长莫哈末哈密也出席签署仪式。

上述 3 家公司将组成联营公司 Para Impiana ,发展 4 栋商业及住宅公寓计划。 其中,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股份占有率达 37 %, Sahabatjaya 建筑公司则占 33 %,其余股份则属于 AZEA 地产投资公司。

这项发展计划坐落于新山丽都海岸 M-Suit 酒店前方的 4.17 英亩填海地段,总值 5 亿令吉,将兴建 4 栋公寓大楼,共 700 个单位。 此外,发展计划还将建设商业零售中心及滨海走道。

AZEA 地产投资公司预料投入 1 亿 5000 万令吉。

该公司在英国及美国同样进行房地产投资,陈映波受询时指出,上述计划中的其中一座公寓单位,也在本身公司的会员中预先拍卖售罄。

滨海屋业受青睐

“滨海屋业在众多地产类型中什获青睐,本公司顾客有来自中国、越南及日本等国家投资者。”

她认为,依斯干达经济走廊旗舰区金海湾,致力发展滨海屋业计划十分正确。 此外,依斯干达特区对于基设的发展及投入获得新加坡企业的肯定,预料将加强新加坡财团的信心,吸引他们到特区投资。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说,与新加坡联营发展滨海屋业计划,显示新加坡投资者在马新两国于今年在双边课题上取得重大进展,使长堤彼岸财团前来依斯干达特区投资信心更趋浓郁。

根据 2011 年财政预算案,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将获 3 亿令吉拨款,作为发展基设用途,惟过后有关数额被追加至 7 亿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