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干达特区首4月投资总额73亿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2-06-2021

2021年06月21日

依斯干达特区发展至今已经15年,总投资额累积达3414亿令吉。

(新山21日讯)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在今年1月至4月完成总值73亿3000万令吉的投资项目,其中20%是本地投资,80%是外资。

依斯干达特区总执行长拿督依斯迈指出,上述正面的指标反映出依区经济走廊依然获得投资者信赖,而依区将继续打造为投资者的首选,尤其致力于成为打算开始、重置或扩充营业的投资者的选择,以便在疫情期间或后疫情时期能到依区投资。

他发文告指出,去年依区获批进行的项目包括来自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的投资,而位居前三位的投资领域是交通设备、电气和电子、机械和设备的行业。

他表示,依区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累积的投资额为3414亿令吉,其中61%项目至今已经落实。

谈及推展现代化农业领域,他表示欢迎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到依区携手开发和赶上现代农业的倡议,并从中受惠,以便提高粮食安全和满足供应到国内和新加坡的粮食需求.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支持和批准依区的各项制造领域项目,即使现今面对挑战,我们也期待今年能够交付所有项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