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政府制定完整方案 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8-11-2009
时间:08-11-2009  来源:南洋商报  作者:

2009/11/07
(亚庇 7 日讯)沙巴团结党联邦政府制定一套完整方案,解决长困沙巴的非法移民问题。

该党主席拿督百林吉丁岸要求成立一个包括最少 3 名州部长的高层委员会,在 2012 年之前全面解决州非法移民课题。

百林也是州副首席部长。他是在团结党第 24 届常年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词时说,至今所有对付非法移民行动都无法带来全面的效应。

“今天我们依然看到非法移民在城市或小镇出没,他们投身小贩及其他小型商业活动,夺走本地人的就业机会。”

百林形容,政府过去针对非法移民的行动只是专注一时,并不是长久解决方案,政府应该成立一个委员会采取有建设性和永续性的措施。

他认为,目标放在 2012 年是可行,因为他深信全沙巴人民都会与政府合作。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沙巴团结党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