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总统论文抄袭公布 论文部分内容与其他人相同
信息来自:2012年03月29日 07:22:09 新京报 · 作者:( 编辑:董晓 ) · 日期:29-03-2012

     匈牙利泽梅尔魏斯大学27日公布了对总统施米特·帕尔的博士论文是否抄袭的调查结果,指出部分内容确实与其他学者的文章相同。施米特获取博士学位的程序尽管存在缺陷,但形式上符合当时匈牙利体育大学(现为泽梅尔魏斯大学体育学院)的做法。

  泽梅尔魏斯大学在网站上公布了该校调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指出在施米特1992年的博士论文中,第34页至50页与德国学者克劳斯·海涅曼的一篇文章相同,另有180页的内容与保加利亚体育专家尼古拉·格奥尔基耶夫的论文部分一致。

  调查委员会说,施米特的论文有大量内容来自外文翻译,文中对引用内容没有标明,也没有做脚注和尾注。委员会已将调查报告提交国家资源部长。

  匈执政党青民盟的新闻发言人加布里埃拉·谢尔迈齐说,青民盟认为这件事情到此结束。执政伙伴基民党也认为,围绕总统论文发动的政治攻击应就此画上句号。但反对党认为施米特应辞职。

  匈牙利一家网站1月11日刊登文章,指出施米特的博士论文有抄袭嫌疑。不久,另一家网站也刊登文章指出施米特抄袭德国学者海涅曼的文章。

  施米特生于1942年,曾两度获得奥运会击剑冠军,1992年获匈牙利体育大学博士学位。2010年6月,作为执政党青民盟的总统候选人当选匈总统。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