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公投结果让英国“退欧派”看到机会
信息来自:中国证券网 · 作者:卢梦匀 · 日期:09-07-2015

2015-07-07

据外媒报道,希腊的混乱局面给英国“退欧派”提供了机会:在英国即将就欧盟成员国身份进行公投前,这让他们有机会劝说选民退出一个他们称为正在崩溃的欧盟。

希腊周日公投以压倒性多数否决救助条款,这是1999年欧元推出以来欧元区遭遇的最大打击之一。

英国独立党领袖(UIP)法拉奇表示,对欧盟梦想建立一个欧洲合众国的支持正在迅速消退。希腊年轻一代已发现并断然拒绝了一个过时的欧盟。

帮助资助英国“退欧”活动的商人理查德•泰斯(Richard Tice)向路透表示,希腊的公投结果将使解释为何欧盟成员国身份对欧盟国家并不好更容易。

他认为,欧元区开始分崩离析,这些事件增强了主张英国退欧的理由。尽快退出欧盟,英国才能够重新掌控自己的贸易协议,还有自己的法律。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