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失业人数下降 伦敦奥运会或为其中一个原因
信息来自:2012年09月12日 21:00:13 新华网 · 作者:( 编辑:黄锐 ) · 日期:13-09-2012

  新华网伦敦9月12日电(记者 张越男)英国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报告说,今年5月至7月份,英国失业人口总数为259万人,与2月至4月的失业人数相比减少7000人,失业率为8.1%。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伦敦奥运会可能是就业人数增加的原因之一,因为单是伦敦地区的就业人数就增加了9.1万人。

    数据同时显示,5月至7月期间,失业超过一年的人数为90.4万,为1996年以来最多;16至24岁的年轻人口中,无工作的人数为102万,环比增加7000人。

    此外,数据还显示,8月份申领求职者津贴的人数为157万,比7月份大幅减少1.5万人。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