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希望俄接任主席国后重点应对全球金融危机
信息来自:2012年09月26日 15:16:11 人民网 · 作者:( 编辑:华夏 ) · 日期:27-09-2012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龚泠兮) 据俄通社-塔斯社9月25日报道:9月24日,G20集团工作会议于墨西哥正式闭幕,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谢尔盖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G20成员国广泛希望12月俄罗斯接任G20集团主席国后,将工作着眼于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保证经济可持续发展这一方面。

此外,成员国们还希望俄罗斯在规范全球资本流动、改善世界经济发展不平衡现状、对各国结构改革进行评估等G20长期考虑却未付诸行动的方面有所建树。

谢尔盖还透露,墨西哥会议上G20各国并未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一事达成共识,因此,俄罗斯接任主席国后仍极有可能面对这一问题。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