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工业产品产量——中国2005-2011
信息来自:http://www.stats.gov.cn/tjsj/qtsj/JZSC2012/P0201203296008594 · 作者: · 日期:11-08-2012

金砖国家联合统计手册2012

资料来源: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工业统计年报,2005-2010 年。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工业生产调查月报,2011 年。
3. 中华人民共和国201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统计年报,2005-2011 年。
脚注:
(1) 2011 年为初步数据。

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中国
工业生产指数 为使用生产者价格指数缩减法所计算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工业增加值的发展速度。2011 年起规
模以上工业企业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 万元以上工业企业,之前为年主营业务收入500 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农用化肥产量 为100% 折纯计算。
锯材 是指以原木为原料, 利用锯木机械或手工工具将原木纵向锯成具有一定断面尺寸( 宽、厚度)的木材加工生
产活动而形成的木材。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