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邮政靠CEP业务赚钱
信息来自:http://www.news.seehua.com · 作者: · 日期:15-09-2015

2015-09-08

邮寄、快递及邮包(CEP)服务將持续成为大马邮政(POS,4634,主板贸服股)的主要业务,并驱动其盈利成长,以度过目前传统邮件业务低迷的局势。

该公司首席执行员阿玆兰沙林表示,將通过强化基建的效率,以提升该业务的表现。

「我们希望可以增加市佔率,并通过推出新產品及服务来產生新的收入来源。」他在股东大会后对记者如此表示。

此外,他指出,大马邮政已不能再认为自己是垄断邮递领域的公司。

「我们必须具备竞爭力,同时亦会多让更多员工参与其中,以提升他们在服务领域的能力。」

他披露,除了提升员工间的高绩效文化,该公司也会促进创新,以跟上邮政业务的脚步。

目前电子商务活动成长迅速,因此带动其CEP业务发展,进而推升该公司业绩表现。大马邮政2015財政年营业额按年上升4.7%,至14.9亿令吉。

阿玆兰沙林表示,CEP业务按年成长22%,並將持续带动该公司2016財政年的业绩成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