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停滞 雇主不聘 美年年轻人无全职工作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4-05-2012

10/05/2012
美国盖洛普公司的报告指出,目前美国年轻人待业问题日趋严重,有三分之一的年轻人没有全职工作。
 
 盖洛普民调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18岁至29岁的年轻就业人口中,仅三分之二的人有全职工作。
 
 该公司4月份对全美国2万8215名成年人,其中包括2864名18岁至29岁的年轻就业人口进行调查。
 
 调查结果还显示,4月份年轻就业人口失业或临时工的比例,达全年最高点,18岁至29岁的人群中失业或临时工的比例为32%,其中18.4%的人为临时工。
 
 30岁至49岁的失业或临时工比例为14%;50岁至64岁的人群中失业或临时工比例为13.6%。
 
 盖洛普的报告指出,目前美国年轻人待业问题日趋严重。美国经济发展停滞,很多雇主不愿意聘请全职员工,可能是导致大量美国年轻人只有临时工作,难以找到全职工作的原因。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4月份美国失业率为8.1%,就业状况略有好转。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