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石油产量逆势增长
信息来自: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作者: · 日期:12-05-2021

2021-02-23 11:01

  近日,巴西石油公司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该公司旗下油田石油产量实现逆势增长。
 
  该公司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巴西石油公司日均石油产量达创纪录的226.6万桶,比上年增长4.3%,石油衍生品日均出口71.3万桶,比上年增长33.0%,同样刷新了历史纪录。此外,2021年1月,巴西石油公司里约州安格拉多斯雷斯码头的石油衍生品日均出口量达19.3万桶,超过2020年5月的18.7万桶,创历史新高。
 
  2020年,巴西石油公司的岩盐层下油田日均石油产量为154.6万桶,比上年增长21.1%,而陆地油田日均石油产量仅为10.5万桶,比上年减少15.3%。岩盐层上日均石油产量为3.2万桶,比上年减少55%。去年,巴西石油公司的岩盐层下油田的石油日产量占其日均总产量283.6万桶的66.0%,而且这一比例还在不断上升。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特别是第二季度的需求大幅下降,去年巴西国内日均石油衍生品销量为166万桶,比上年减少5.1%。去年巴西石油公司的石油衍生品日产量为182.8万桶,比上年增长2.8%,石油炼油厂的设备利用率达79.0%,略高于上年的77.0%。
 
来源: 中国化工报 

编辑:陈娜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