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媒:尼新政府将对石油行业进行整治  
信息来自:石油手机报 · 作者: · 日期:15-06-2015

2015-06-14

据尼日利亚《卫报》6月10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167届会议上,尼日利亚代表团负责人贾米拉博士表示,尼日利亚新政府将致力于解决采掘业腐败问题,对石油行业进行整治,努力恢复其透明度和问责制度。

贾米拉指出,尼新政府将继续与石油输出国组织保持密切合作,以实现该组织的宗旨和目标。尼新政府将在石油这一垄断行业中发挥更积极、更有效作用。为营造一个持久和平稳定的地区环境,尼新政府正努力和平解决尼日利亚三角洲等地区问题,以提高尼石油产区的投资安全和吸引力。贾米拉还提到,尼前石油部长艾莉森•马杜埃凯女士将退出历史舞台。

报道援引石油输出国组织轮值主席卡塔尔能源和工业部长穆罕默德•本•萨利赫•萨达的话说,过去九个月,受供应过剩和投机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跌,失去稳定性,给全球石油产业带来巨大挑战。当前,全球经济略有复苏,石油需求趋于向好,但市场仍然面临较大不确定性,投资风险很大,石油产业远未走出困境。石油输出国组织对在尼投资持谨慎态度。
 
 

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