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油称目前日出口原油240-250万桶
信息来自:石油手机报 · 作者:张旭 译 · 日期:04-06-2015

2015-04-21

据哥伦比亚财经报Portafolio网站消息,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总裁欧罗吉奥•德尔皮诺(Eulogio del Pino)称,目前该国原油日出口量在240至250万桶之间,原油产量在285万桶/日左右,过去四个月间日增产原油4万桶。

委内瑞拉自身对原油产量的计算方法往往不同于国际能源机构的估算数字,机构使用不用的方法来量化超重原油,其预测一般稍低于委国自身衡量的数字。

德尔皮诺补充说,委国油今年的目标是到年底前将当前产量每日增加至少10万桶,今年计划在奥里诺科重油带投资150亿美元增加该区域重油产量。德尔皮诺称,目前每天至少需要钻一口井来抵消下降的石油产量。如果委国油每天钻三口井,每月平均新增钻井90口,将获得比较理想的结果。

德尔皮诺指出,在管道铺设、炼油设施、码头基建、重油转换等都将成为新投资的一部分。委国油的目标是在2019年将国内原油日产量增加一倍,达到600万桶/日左右,其中每天有400万桶将来自奥里诺科重油带。但专家对此目标持怀疑态度。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