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前三季度GDP全球前十国家排名,美国第一,那中国呢?
信息来自: · 作者: · 日期:26-12-2018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国家的GDP快速发展,2018年的各国的GDP排名已经出来,我们看着GDP的发展的排名公开以后,我们对比之前GDP发展的变化,美国做为经济发达的国家扔然是排在第一。

 

 

然而我们国家对于去年的GDP的增长为6.7%,相对于我们的经济确实提高不少,从今年的房价上涨的速度来看,确实代表着经济的上涨,在人们手里有钱时才会让我们的GDP快速的增长,但消费观也在加强。

在前十我们看到美国仍然代表着全球经济霸主的地位,虽然和去年对比增长不高是3%,但对于中国、日本和意大利三国GDP总和的经济国家,上涨到1%也是非常有实力的。

在我们看到中国一直在稳居第二,从1992年开始中国的GDP一直在快速的发展从排在全球50排名外的国家在短短的20多年一直上涨到第二,至今还没有国家超越,曾经居于经济第二的日本也被我们甩在了背后。

 

 

但今年前三季度印度GDP却被超越,法国虽然因为油价上了5毛钱,引起了民众的不满,但是印度由去年第六降到第七,还是被发过给超越,或许在第四季度印度会超法国。

显然我们能够看到各国都在发展自己的GDP,每个国家都在做着GDP的竞争,法国超印度,意大利超巴西,由于今年各国的经济受到了限制,所以相比较来说经济上涨还是相对缓慢。

中国经济的发展不知会不会在明年GDP接近美国,但我们能够不变的就是房子的价格能够下跌,依靠房产做出来的经济不可靠,如今房价在悄悄下降。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