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营商环境报告 大马更上一层楼排名12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20-11-2020

2019年10月24日 12时08分

(吉隆坡24日讯)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指出,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2020年营商环境报告,马来西亚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排名第12,比前一年的第15名更上一层楼。

贸工部长拿督达乐雷京发表文告指出,排名提升可归功于公共和私人领域的成员在利商特工队(PEMUDAH)下的技术工作组内所给予的合作和许诺,以改善营商环境。 

“这是得到了利商特工队强有力的领导,以及来自世界银行集团的真知灼见的支持。

“作为利商特工队秘书处的大马生产力机构(MPC),与各自的技术工作组紧密合作,以启动及监督各种改进措施的落实。”

雷京说,利商特工队持续通过监管效率、生产力和良善治理,推出为营商便利带来正向影响的改进措施。

他指出,大马在2020年营商环境报告中的表现进步,这证明正在进行的改革倡议处于正轨,以进一步提高竞争力、生产力和治理水平,旨在促进营商便利及推广投资,这将加速国家经济发展与繁荣。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