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信贷收购总额 日货币政策维持不变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9-09-2011

日本央行在上月祭出10兆日元(3860亿令吉)振兴方案,阻升飙抵战后高点的日元汇价后,周三决议货币政策维持不变。

日本央行总裁白川方明与其他决策理事一致决议维持利率0至0.1%不变,并维持信贷和资产收购计划总额50兆日元(1.93兆令吉)不变,符合彭博针对13位经济学家调查中的10位受访者预估。

瑞士昨天矢言对瑞郎兑欧元设定上限后,日本财相安住淳表示将密切关注汇市的投机性走势。

另外,日本外汇储备在8月激增至纪录高位,之前该国当局动用创纪录的资金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旨在抑制日元大幅升值,以免损及经济复苏。

财务省周三数据显示,日本截至8月底的外汇储备增至创纪录的1.22兆美元(3.645兆令吉),7月底时为1.15兆(3.436兆令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