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早报:中国和印度经济总量将在2025年左右超过七国集团
信息来自:2012年11月12日 08:44:59 新华网 · 作者:( 编辑:王子晖 ) · 日期:12-11-2012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  日本经济第三季度环比萎缩0.9%,同比萎缩3.5%。

    希腊议会12日凌晨通过2013年预算案,预计明年希腊债务将增加到3460亿欧元,占GDP的比例高达190%,高于今年的175%。

    经合组织发布经济展望报告称,中国和印度经济总量将在2025年左右超过七国集团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本周将讨论一项新规,将给银行家奖金收入设置上限,但英国很可能反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中东地区经济展望报告称,该地区今年经济增长预计为5.1%,明年将回落至3.6%。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