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大通:市场缺乏焦点 金价震荡走势延续
信息来自:2013年09月27日 16:40: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华夏 ] · 日期:27-09-2013

  【行情回顾】

  昨晚受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影响,较好的数据表明美国的就业市场正在逐步改善。美元受此数据提振,而黄金受此数据打压回落。日间走势并没有延续昨晚的下跌,预计短时间内价格仍处于震荡整理

  【基本面】

  众议院领袖据传将推迟债务上限法案投票,称首先解决临时开支法,众议院的法案将推迟美国债务触及上限,避免违约。

  美国8月份成屋签约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美国8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此前一个月下降1.6%;预期为下降1.5%。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周四在瑞典表示,美联储最快可能在10月份削减每个月85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规模。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5万人,创2007年6月以来新低,预期32.5万人,前值由30.9万人向上修正至31.0万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维持在六年低点附近表明就业状况正在改善。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2.5%,预期值为增长2.6%,前值为增长2.5%。出口增幅、库存和企业税後利润均被向下修正。美国二季度最终销售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1%,预期值为增长1.9%,前值为增长1.9%。

  【技术面】

  日线方面,受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影响,黄金小幅回落。目前价格仍交投于3,5日均线附近,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过几个交易日过后,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渐渐收口,而周五有黑色星期五之称,投资者需警惕价格突然的变盘。小时线方面,早间走势并没有延续昨晚跌势,呈窄幅震荡整理。黄金上方关注,1342一线,下方关注1306。白银上方继续关注22.0 下方关注21.3的强支撑。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