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习主席倡导亚洲安全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信息来自:新华网 2014年06月21日 16:02:44 · 作者:( 编辑:张明宇 ) · 日期:21-06-2014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熊争艳 白洁)国务委员杨洁篪21日在第三届世界和平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在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届峰会上倡导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亚洲安全观,对增进地区国家互信与协作、实现本地区乃至世界的持久和平与共同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是凝聚了亚洲国家共识,体现了亚洲智慧,照顾到亚洲的多样性和差异性,顺应了地区国家人民维护和平稳定的共同愿望。二是丰富发展了安全合作理念,强调努力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亚洲安全之路。三是增添了亚洲及世界安全合作的动力,向世界表明亚洲国家有智慧、有能力通过加强合作促进地区安全与繁荣。域外国家也应充分考虑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尊重地区国家的合理关切,共同来做地区安全与发展的加法,而不是做减法。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