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房地产业仍有发展潜能 印尼政府提高微型地产业津贴 1.7 万亿盾
信息来自:国际日报 · 作者: · 日期:10-12-2008

随着金融风暴袭击在印尼的影响愈来愈明显,各界对国内房地产业的信心也愈来愈减少。然而印尼房地产专家巴玛吉岸( Panangian Simanungkalit )却认为至少至 2050 年,国内房地产业将会持续良好发展。

巴玛吉岸表示,这次受金融危机最为严重的是银行部门,并非房地产业。他说只要管理恰当,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还是很有潜质。

印尼人口增长率每年 1-1.5% ,如果一个家庭有 4 口人,那么印尼每年都会出现 100 万个新家庭左右。“而印尼储蓄银行( BTN )的房屋贷款只达 13 万,说明这中间还有很大的发展机会。”巴玛吉岸表示道。

同时, 2009 年微小房地产的发展前景也依然表现出良好的情况。“其中因为政府表示将提高对微小房地产业的津贴、从 8,000 亿盾至 1.7 万亿盾。”巴玛吉岸说道。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