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股市全年重挫四成
信息来自:http://www.jrj.com · 作者: · 日期:31-12-2008

欧洲股市周二继续攀升,电信、制药类股领涨,不过 2008 年预计将是欧股有史以来表现极为糟糕的年份之一。

德国 DAX 指数上涨 2.24 %结束今年交易,收报 4810.20 点。该指数 2008 年全年重挫 40 %,为 20 年来第二大年度跌幅。

德国股市周三、周四休市,周五将恢复正常交易。

  英国富时 100 指数收高 1.7 %或 73.33 点,报 4392.68 点;法国 CAC-40 指数收高 2.76 %或 86.41 点,报 3217.13 点。

  电信类股领跑, BT Group 、沃达丰、 Cable and Wireless 及 Swisscom 涨幅在 0.7-4.5 %之间。制药类股表现良好,葛兰素史克美占涨 2.4 %,诺华制药涨 1 %, Shire 涨 1.8 %。

  周二对于欧洲地区大多数股市来说是 2008 年最后一个完整的交易日,多数市场如伦敦、巴黎、布鲁塞尔和阿姆斯特丹等在 12 月 31 日 ( 周三 ) 仅交易半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