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第三季投资较去年同期降60.4%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3-12-2008

  2008-12-04

(吉隆坡)公积金局今年第三季的投资收入达20亿6000万令吉,较去年同一时期下降60.4%。

公积金局首席执行员拿督阿兹兰再诺指出,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股市走势,导致股票投资的回酬从上季的25亿4000万令吉,减至12亿6000万令吉。

他周三(12月3日)在文告中表示,为了遵守良好的投资守则,公基金局为股票投资的亏损拨出了22亿9000万令吉准备金。

“公积金局今年第三季的股票投资主要集中在经贸、金融、服务及种植业。”

阿兹兰再诺指出,货币市场投资的收入,从今年第二季的1亿9146万令吉减少至1亿4255万令吉;房地产投资收入也从2266万令吉降至2153万令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