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批准高盛集团入股阳之光 12% 股权
信息来自:ChinaVenture · 作者: · 日期:14-08-2008

 2007-11-13

【聚杰网投资资讯】中国证监会批准高盛集团入股阳之光 12% 股权

ChinaVenture 北京时间 11 月 12 日消息,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 委 员会( China Securities Regulatory Commission, 简称:中国证监会)已批准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 )子公司收购工具制造商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hengdu Yangzhiguang Industrial Co., 600673.SH, 简称:阳之光) 12% 的股权,这家在上海上市的公司周二表示。

阳之光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将定向增发 3.7 亿股 A 股股票。高盛集团子公司 Jade Dragon ( Mauritius ) Ltd. 将认购上述增发股份中的 6,000 万股,相当于阳之光扩大后股本的 12% 。

关于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大型专业亲水箔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西部大都市 — 成都,生产基地位于广东韶关市。目前已在上海证交所上市。

关于高盛集团

高盛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和证券公司,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构以及个人。

高盛集团成立于 1869 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设在纽约,并在东京、伦敦和香港设有分部,在 23 个国家拥有 41 个办事处。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