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出售贝尔斯登资产
信息来自:http://www.jrj.com · 作者: · 日期:14-08-2008

2007 年 06 月 22 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雷曼兄弟控股公司( 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 , LEH )正在分发资产出售清单,计划出售贝尔斯登公司( Bear Stearns Cos. , BSC )旗下陷入困境的对冲基金的贷款抵押资产。

这些资产是贝尔斯登对冲基金为获得雷曼兄弟以及其他众多华尔街银行融资而抵押的资产。

该知情人士称,这份周四下午分发的出售清单包括了价值总计约 4 亿美元的贷款抵押资产。

美林公司( Merrill Lynch & Co. Inc. , MER )周四早些时候出售了手中持有的 8.5 亿美元贝尔斯登对冲基金资产中的一部分,美林是於周三开始拍卖这些资产的。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