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预计柬埔寨经济今年增长6.7%
信息来自:2013年04月17日 20:28:04 新华网 · 作者:( 编辑: 王子晖 ) · 日期:18-04-2013

      新华网金边4月17日电(记者王其冰 李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报告称,预计柬埔寨经济2013年将增长6.7%,2014年将增长7.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6日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指出,柬埔寨成衣及纺织品占该国全部出口产品的75%,依然主导柬埔寨经济。制衣业、旅游业、农业及房地产建筑业是柬埔寨经济的四大支柱。

  报告建议,柬埔寨应提高经济多样化并强化宏观经济政策,以保持未来经济的强劲增长。报告还指出,消除基础设施瓶颈并改造商业环境是吸引私人投资和促使经济多样化的关键。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