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官员称肯尼亚不用为通胀升高担忧
信息来自:2013年10月04日 18:48:52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责任编辑: 黄锐 ] · 日期:04-10-2013

     新华网内罗毕10月4日电(记者 刘瑜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多米尼科·法尼兹日前在此间表示,9月份肯尼亚通胀率达到15个月以来最高的8.29%,但无需过多担忧。

    法尼兹说,上月通胀率飙升的主要原因是附加增值税法的实施,但增值税法不会影响整个国家经济政策。

    他说,过去三年肯尼亚经济改革颇见成效,能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经济危机的影响和外部冲击,而预算更加严格则确保了财政稳定。

    他还表示,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肯尼亚经济表现不太理想,要达到今年6%的既定目标就必须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6%至6.5%的增长。下半年是肯尼亚雨水充足的季节,农业发展将推动经济增长,这一目标有望实现。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