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香港经济今年将实质增长3.75%
信息来自:2014年04月10日 13:2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责任编辑:新华 ] · 日期:10-04-201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表示,在全球经济逐步改善及坚稳的内部需求支持下,香港实质本地生产总值增长在2014年将会上升至3.7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今年3月4日至12日到访香港。代表团4月9日发出初步总结,赞同特区政府采取积极的政策,加强整体经济及金融体系承受冲击的能力,并重申联系汇率制度是最适合香港的汇率制度。

代表团称,香港面对的主要外围风险是随着美国退出非常规货币政策而可能造成的资本流向及金融市场波动。内地经济成功转型,或会影响短期经济增长,但中长期而言却可带来重大好处。香港本地的主要风险是可能出现的物业价格失序调整。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